洗卡砍砍砍砍砍

做牛去了,农场信号不好。这个账号都是凯拉尔帮我画的

斯蒂芬海伦伯格确实说过小海绵是无性恋,但无性恋只代表不会对男女性别有杏欲望,不会被性别特征吸引,并不代表不会被浪漫吸引,不代表不会喜欢别人,,,

我觉得原作里他也特别喜欢老章鱼啊!前期还是看出有点生疏的,偶尔的那些爱和喜欢还是可以用“海绵宝宝式的热情和喜欢”来解释,他对谁都这样。中期开始就明显喜欢往人家身上贴了…光把亲亲留给老章鱼了,很多镜头连我都觉得你俩没必要这么贴的但小海绵还是贴上去,“海绵宝宝式的热情和喜欢”的解释已经勉强起来了,,,,

后期的氛围已经很微妙了,画师很喜欢加很多两人公主抱或者小海绵亲亲老章鱼的画面,感觉已谈!所以小海绵无性恋和我吃海章海没冲突。有时候我称呼他俩是“比奇堡南通”也只是个人调侃哈哈jpg

我比较喜欢把章鱼放右位纯属个人偏好,香草他,丑老婆也是老婆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